黄明昊少吃泡面多睡觉

【皇权富贵】流氓公主唱情歌

第一次写,文笔特别烂,单纯觉得春卷很可爱,灵感来自于forever丞丞坐在那里唱歌我就觉得好流氓哦,我好爱。所以就有了这个标题

ooc的过分

白雪丞丞出生在白雪国,他虽然是一个男孩子但是却从小穿裙子,因为他的姐姐白雪冰冰希望出生的可以是一个女孩子,而白雪丞丞肤白貌美,也就将就当个妹妹吧。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白雪丞丞长大了,皮肤还是那么白,还是那么好看就是越吃越多,越长越高越长越壮,虽然白雪国不会被他吃穷可是白雪冰冰还指望着他找一个帅气逼人的男朋友呢,于是就逐渐控制白雪丞丞的食量,终于有一天白雪丞丞受不了了他偷偷的跑出了过,给姐姐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的:姐姐你太让人痛心了,作为白雪国第一金瓜,我不需要控制食量,只有壮实才是金瓜的料。白雪冰冰为之一惊,这是什么歪道理?
白雪冰冰反应过来要找人抓住白雪丞丞的时候已经晚了,他随着白雪国外的河一路漂流,虽然他不知道会到哪里去但是也好过在城堡里吃不好,他一边飘一边钓鱼,饿了把那小破船停在岸边生火烤鱼,烟火把他的脸熏黑了也把鱼烤黑了,他想:这真酷。
白雪丞丞一直飘啊一直飘,他的公主裙已经变得脏兮兮的了,人也日渐长胖,他仰躺在船上想是时候找一个地方停下来等姐姐找到我了,突然他看见岸上一个红色的人影,他望过去,那个人眼睛大大的,皮肤白白的,嘴唇有一点厚但是红红的很可爱,金瓜丞丞想,这不就是我最爱的样子吗!他一个急刹把船停在了那个人面前,问他你叫什么啊,那个人回答他hey what's up我是来着中国的春丽aka春卷你叫我黄春卷就行了,白雪丞丞被迷住了,他想怎么会有这么酷的人这么酷的自我介绍方式,所以他对春卷说你可以带我回家吗,黄春卷想了想说:可以,那你要帮我洗衣服,帮我做饭,帮我做家务。
其实白雪丞丞一样都不会,但是他想先骗回家再说,于是他虚假的说我都会。黄春卷满意的点了点头把他从船上拉了起来,带他往深林里面走,他两越走越远,突然黄春卷说我还不知道你叫啥呢,你叫什么从哪儿来啊。白雪丞丞说我来自白雪国,我叫白雪丞丞,他天真的以为黄春卷知道他是白雪国的丞丞公主就会让他休息他来做家务做饭随便暖床。可是黄春卷只回了一个哦,白雪丞丞流泪了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